close

 

我的企業資源規劃證照通過了.

鬆了一口氣.

謝謝阿光和學姐的通知.

有你們真好.

人生以來的第一張證照.

哈哈哈哈哈.

真是開心.

我的電影票到手了.

期末報告

(我想應該是上網找找印下來給老師的那種報告吧.哈.)

 

我要獎金!!!!!

聽說是3000塊錢

太好了

現在3000塊錢我要賺很久耶...

而且也賺到報名費了...

是系上出的...

好像要1-2千塊錢.

去m的消費也不是白花的了.

沒有睡飽也值得.

耶~~~

真好

有好事發生在我身上了!

 

’上蒼真是有眷顧我阿 ’

^^

 

也恭喜班上有過的13人

呵.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