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我 一直都沒改變的我.......

                                                        以前的日子、人懷念 ..........
                                              卻不後悔........
                                                                                                             的曾經......
請不要輕易的剝奪小朋友的權益...
 
他們有天真開心的選擇...
 
這樣子的限制...
 
你們自己會喜歡嘛?
 
是不喜歡看到他們臉上的笑容嘛?
 
被綁在那誰開心得起來?
 
他們連跌倒都沒有哭泣了...
 
只要想要個自由的權力有這麼難嘛?
 
父母若要這麼樣當的話...
 
為啥當初還要生他們呢?
 
真是....
 
 
 
 
我好像也沒有資格說別人...
 
  
只是連當個學生的本份都沒有做好...
沒有藉口...
還被影響了....
囧...
為啥我身邊的人都變成"但求60分"的咧 ?
害我心智開始動搖= ="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無力...
現在只想...
啥時又可以翹課咧
~"~
完完全全被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