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棄(氣)我自己

為什麼那麼沒路用

就只能站在旁邊看他們忙...

一點也沒有我站的餘地....





下課了

逛了夜市

又敗家了





回家路上

去加油



怎麼那麼多人

還看到一位很沒品的女生

開貨車

硬要在機車道插隊進去加油

(機車排了兩排大概有60輛車...)

而且還抽菸

後來居然狂按喇叭



我真的想要罵人

沒想到旁邊的阿罵先開口了

那位女駕駛還跟阿罵們對罵

然後加油員過去關切

她也跟加油員對罵

後來居然來個急轉彎

踩緊油門走了



為什麼現代人還這麼樣沒品呢

不知道插隊就是會被公幹嘛

既然知道的話

為什麼還要幹這種事情呢



真是...


我的統計什麼時候才會寫得完?



吼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