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傻

我不怪誰

怪我自己



那感覺很難受

我能體會

很折磨

也很痛心

這一切

很謝謝你們..

 

 

最近有好多疑問

有好多疑惑

沒有答案

沒有一點點的提示

很好奇

但也想不透

誰能給我線索

哪怕只有一點點

能讓我

繼續思考就好。

 

 

周邊的事情讓我很感慨..

生命。

就那麼地脆弱

人家說,要堅強的活著

但有些事,再怎麼堅強

終究無法與命運抗衡

該來的,它永遠不會多等你一秒鐘

冥冥中都已經註定好了

沒有人可以改變命運

人好脆弱,儘管有再堅強的意志

喚不回,就是喚不回...

 

 

我想,我會去適應這種生活

或許是我自己的心理問題

但我知道我自己,能不能再撐到哪個下一次

已經有很多的事件讓我無法諒解。

 

 



對不起,關心我的各位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關心,我很感動。

 

 

對於你們那友情的我的難以言喻相信你們應該都懂.

這叫一個有語言障礙的人要如何說得出來呢?

 

恩.笑看人生.i wi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