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都有北七事可以發生

我的大學生活算是開心的

但是

在今天跟馬鬼老師聊完她的不開心之後

我也跟著不開心(氣)

因為我昨天也是不開心的



講講講

有沒有很愛講啊

忍不住想罵 十早入干"

是說我也忍了

我也有衝動想要拍桌子!

只是我想這樣我的影片就看不到了。

就如馬鬼所說的

這影片真的很好

不看是你們的損失

自己要損失自己的權益沒有人會管你們

但是請不要妨礙到別人!

吵死人了

要講不會出去講喔

要講不會下課在講嗎

有人掃劍過去你們沒有看到嗎

知不知道什麼叫做廉恥啊?

到底懂不懂得什麼叫做尊重?




年紀比我大

又那麼不會想

以後能有什麼好出息呢

連這一點小小的道理都不知道!




此時內心真的希望像歐陽講的一樣

來個機車的導師

你們就會知道馬鬼的"好"

然後會死一票人(休學)

等到四年級再由馬鬼來敎我們

那該有多好

人在福中不知福

你們是北七嗎?





我和馬鬼今天有個約定

是秘密

她說我也是個搗蛋鬼呢!

哈!

我是啊!

好期待!

我們好幼稚啊!




我說啊

如果當你對一個人漸漸感到反感時

那個人的一舉一動你都會覺得不順眼

害群之馬的那些馬兒

硍。

沒事請拉上YKK

閉上妳們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