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慌...

我的統計...

題目怎麼會那麼多啊...

是說我也還有時間在這打 這些有的沒有的...

哈...

今天"志霖姐姐"說"朱爺"

正值發春期...

笑死我了...

哈...

他9/7要結婚囉...

恭喜他吧...

開學前的聚餐就去他的結婚典禮吧...

我們已經偷偷在計畫啦...

哈...



今天休假睡了一整天...

到了學校還睡掉兩節空堂...

累...

可以來救救我的統計學...

我想要提高我的平均阿...

不想要沒贏反到輸得更嚴重...

競爭對手越來越多了...

煩...

至少要贏過那麼一次才會甘願....

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