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了最後一科

歷代文選

老師後面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夜間部的課

真的!她人很好!

雖然說她口上一直說

是遇到了我們這群好學生

但是我們才慶幸是由您來教導我們班。

收穫良多




恩師情難忘

謝謝您在最後一刻時的叮嚀

我會謹記在心的

目標

我會努力達成的




最後一刻

就我跟老師

兩個人單獨的散著步聊著天

這會是難忘的一刻!

謝謝您的鼓勵

謝謝您的抬舉

(我不是丁丁。所以我不是個人才。哈。我很想要對您說的一句話。)

謝謝您願意停下來對我說了那麼多話

隻字片語我會牢牢記在心上的。

充實自己

苦讀剩下的這段時期

學好英文

考公務員

雖然說到現在我還是不相信自己是讀書的料

沒有辦法像你的姪兒姪女們一樣

文筆很好

互相交流寫作 出書

甚至是閒暇時後演奏小提琴

(感覺好藝術。)

(你們家族的血統真好。呵。)

這些我都不會

因為

我很笨

我很好動

我是野孩子

我的素養一點也不好

聽到您這樣誇我挺心虛的

(我極力否認)

學 而不精

有 啥屁用

(心中的os)

好像沒有什麼關聯吼。




她說我很純、很真

((我是很傻吧!哈。))

我突然傻了一下

不懂

我以為是"直"

結果是"性情"

一種可以讓人依靠、依賴、信任的純真性情

喔~

了了~

聊著聊著

眼框中有眼淚

老師很懂我

我們彼此珍惜著

希望後面可以繼續跟她連絡

良師益友

我 人生中重要寶貴的資產

講成這樣好像我要畢業似的= ="哈。





好像在經歷過國小陳老師、國中黃老師、高中劉老師之後

又在許馬鬼老師之後

另一位可以讓人放心去依靠的老師

崔文娟老師

相信我們的付出與收穫是成正比的

相信妳以後一定也可以遇到像我們一樣的學生

符合您口味的學生

哈。

WATER BOYS 真的滿好看的

有她的fu

搞笑的fu







考完試之後她私底下跟我們說

她今天會遲到是因為要趕去買大福給我們吃

聽到這樣就 好感動

真的



不料

天公不作美

店裡只剩單數個

哪夠我們全班吃啊!

呵!

但後來她說了 

下學期的第一節課要買給我們吃!

(要記得我們是pu3a囉!不要送錯班級。哈。)



令人感動的一位好老師

真的很謝謝她

老師的手 好溫暖




我說今天考那種分數我只能說很慚愧

(因為我都沒有看書。哈。)

我是要求完美的小孩耶!

對不起她阿

她說這樣已經很高了

但對於我這種龜毛的死個性來說

甚至有丟臉的感覺出現

大福我沒有臉可以吃了啦







謝謝您

好好保重

宅女老師

期待咱們在見面的時候

我 到底成長了多少

我 到底又學到什麼

我 到底有沒有達成我們當初說的那個目標?

敬請期待。

也期待咱們會在哪個不知名的"菜齊訝"不期而遇。





難忘的老師

難忘的學生

難忘的教誨



一切的一切都好      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