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假日嗎?

整個非常悠閒

我一直在等人客來阿

最好不要太晚來

不然我會蛇草

結果是

等了半天都沒啥人



比平常日還要沒人的一天


真悠閒


下班後無聊跑去cold stone

他們也滿閒的

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假日嗎?

他們的冰淇淋蛋糕好吃!!!

我吃了免費的蛋糕好開心>////<

看來LISA混得滿好的

很適合她的FU



唱歌唱歌

我是俗辣

沒錯

我是

我是音癡

沒錯

我也是

so















看到你們開心的唱歌

我的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了

氣氛真的很好

只是今天有點冷掉了

是因為我姐姐不在嗎?



悠閒的假日

希望明天不是...

不然

我的時數就越來越短啦


ps我真的跟才姐姐有那麼像嗎?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這樣講?

為什麼連LISA也這樣講?


哪裡像?


我不是原住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