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再怎麼百般的不願見到妳

我卻還是得要看到妳



為什麼會被妳知道勒

想問妳臉上是家暴嗎?

小怡我承擔不起妳的問候

我   不是去看妳的

妳   沒有那麼偉大

我知道妳很可憐

除了同情沒別的可以給妳

但也是因為妳有可恨之處

當初怎麼得來的

現在就會怎麼還回去

那只不過是輪迴罷了





想要開心的飯局

不太想要看到妳

所以

不希望被發現

偷偷的進行可以嗎?

可以不要再有哪個笨蛋說給她聽到可以嗎?

請你們小小小聲的討論

內線電話也請你們小小小聲的說

畢竟她的耳朵真的很厲害

= ="





希望成員名單如下:

天才、雅云姐、承彣、沉思、楊董、美玲姐、怡孜姐、我

哪個北七說給她知道就慘了.......

不只是公幹喔,還會有圍毆。

不想要吃飯吃得那麼尷尬、不開心。

就是不願有她。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