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翹課

想要逃離想要遠離

卻無處可去

無人可陪

我  

怎麼會那麼可憐啊



知道明天是最後一個可以翹課的機會

(無聊的商事法)

因為下禮拜會畫重點

下下禮拜就考試了

說真的

心中千百個
























DI:


原來咱們都一樣

被自己困在框框太久了

找不回當初的自我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你要什麼時候才會從枷鎖裡出來呢?

年底還好久....

想念的風景此時應該也變了吧?

只是我站在原地...

想著當初看到的view

懷念著當初的心曠神怡

還有你害我過敏了一年多= ="

海水真的很髒

我果然不適合碰







潮落之後一定會有潮起

我的明天在哪?(是雙關)

練球。修車。上課去= ="

不情願......







^
08.06.08昨天和我哥去旗津拍的...

(手機拍的畫質很瞎...)

好久沒有吹海風了...

懷念這個味道

晚上的大自然

跟白天別有分情呢。

就是沒太陽



好寧靜好祥和的短暫世界

謝謝我哥帶我來吹風透氣!




如果此時是當初那四個人

坐在那喝酒

感覺一定很好





























我滿18了

即將邁入20了

可以飲酒了

時間過得真快

也忘了是幾百年前去的了








期末完後

想要喝海尼根

可以加綠茶

可以嗎?





想要茫

想要藉由酒精暫時遺忘些什麼

卻又不知道想要遺忘的是些什麼

想要去流浪口袋卻緊緊

看不開想不開放不開

誰能來幫我翹掉這門艱深的課程?

翹~也是大學必修的一個學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