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態度

太重要惹

為什麼會差那麼多?

太扯太誇張

我太太太生氣惹

(有快中風的感覺)

在上完今天的英文課

我小小釋懷惹

因為有人之前比我更慘

可是戴大哥的態度就很好

寄給我之後

還打電話通知

還說

如果覺得不夠好的話

可以跟他說

他在重做

而且提前如期

如果妳當初沒跟我說要去阿里山的話

或許我今天就不會那麼生氣惹。

既然要去的話

答應別人的事情

是不要也要如期完成呢

那又如果不能如期完成的話

是否也要事先告知呢?

我想這應該是尊重吧!

或許就像他們說的

不要去care就會好過點

像某人來個電話說

我的做好惹

那沒有寄給我

跟我說有個屁用!

就像跟老師說我的作業有寫

可是我沒帶所以不能交的道理是一樣的

就是今天不能給我

那就直接說阿

何必要拐彎抹角勒!

還說我沒有寄給你!

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先看看自己的

信箱你有去收嗎?

沒收就不要在那邊叫屁!

哼!

好在有來個屍體

聽我抱怨

委屈你惹!

呼!

我知道我了解

這是分組一定會遇到的事情

早知道是這樣子的話

就一個人自己搞一搞就不會有這些事情發生喏

我的直接

就是那麼直接

直接反應

不爽!

有話沒有說出口就是自己在那邊悶

在那邊不開心、不說話

所以狀態打的很明顯

就是這樣!

沒必要為了一個報告氣壞自己。Unhappy。噓。

懶的說話。Silent。現代人到底在搞什麼鬼!!

掯!專心做事,廢話不要那麼多!"

我也了解我的脾氣再不改的話

應該很快就會中風喏

可是就是要求尊重兩個字有那麼難嗎?!

這應該是不用明說吧!

我想我的不滿應該不是開導就可以解決

看到妳應該是要對tomi的訊息

居然傳來給我

害我頓時間不知該哭還是笑

道歉

對我而言沒必要

況且應該也不是對我一個人說吧!

今天跑惹海總看我哥、合庫看爺爺

我很累

前一天在想報告也晚睡

隔天又早起

我很累

很想睡

可是卻努力撐住

"No pains ; No gains。"

這句話要對誰說?

just watch your attitu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