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

我很悶

因為不知道該和我的新同事們聊些什麼話題

所以我很沉默、安靜

很不像我的我在上班






上課

我很開心

因為身邊的人都很熟的

老師

會笑死我

怎麼會那麼好笑

就是之前提過的那個吳明勇

(菜同學:記得一定要去修他的台灣史)

他說到 之前有同學跟他說

有飄飄在旁聽~~

笑死我了

還說很認真



也說了部隊裡的飄飄

也一樣好笑

老兵

有事沒事會回來看看~

還會有人在切菜、煮飯的聲音


還說他是砲兵的少尉什麼的

他下的指令是 放~~~

而放炮手還是什麼的就要做一個奇怪的動作

然後說

放~~~射~~~鳥~~~~


怪怪~~

他 很妙 很好笑

還有


朱晉德 感冒了

一直在擤鼻涕 

我很開心

因為很好笑

我上課默默的低頭在鱉笑

還有小扁講的那句話

這種天氣感冒的是笨蛋

在說歐陽哲民



差一點就把這句話說給朱晉德聽.....



我整個笑開了



我是個壞心又愛性災樂禍的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