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林老師的英文怎麼真的那麼台啦

整個唸到很想要大笑~

我一直在鱉笑

我想

如果把我們的對話給馬鬼看的話

她一定會笑翻

台式的翻譯....

好囧

我們自己看完都會想說真的是這樣嗎?

學得有點實用

卻又有點不實用

只知道文法有點怪怪的

我的英文在這樣下去真的會變台



我不想要花錢去 卻只是學到台式英語。



ps馬鬼51生日~

我們傳的訊息她有看到耶~

哈哈哈~

好好玩~




今天遇到B班的~

我還是忍不住要說

我們班真的是啟智班

因為真的輸得太慘了

就是那該死的統計學

而我

就是那啟智班裡的喜憨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