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前面兩節空堂

有點小無聊

那麼早就到教室

還好有人去了

比較沒有那麼無聊啦

意外從歐陽哲民那 聽到屬於他的八卦

喔~原來是這樣

難怪老是在外

我瞭了

挖~~~

後面有喜酒可以喝啦

珮如長跑十年的戀愛終於要在今年12月結束啦

明年12月換劉Sir



後年、大後年要換誰?

今天在那討論的很開心

還有當兵的事情

喔~那麼多的事情 原來是這樣

MEN該盡的義務是當兵

那WOMEN勒?




今天

好一個 有心人

帶了30顆金莎要去給我們吃

開心。

英文班的PU2A 好團結

隆大俠說的不知道是真是假

他說下禮拜吃麥當勞

耶~~~

我要吃我要吃

我想要大家開心的一起去吃麥當勞。




今天怎麼會被Peter叫到勒

嚇到我了

怎麼會第一個就叫到我勒



第一次這樣在Peter面前唸英文給他聽

真是害羞

獻醜了






明天還會在三皇遇到Peter嗎?


今天放學回家

遇到清媛學姊

很開心

被她叫住

畢竟我沒有看見她

呵呵

我今天才在店裡跟她說

在學校應該不會遇見她

沒有想到居然今天就遇到了

呵呵

只能說

哪裡都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