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上班

我 舌頭居然會打結



北七

真的覺得 學姊 很像 怡婷


覺得文化早班外場各各 眼明手快

(心狠手辣。呵)



我烙成語了耶

他們真的很 令人佩服







但就在加班 上晚班時

不小心來個觸景傷情

我不小心眼淚潰堤了 囧。

誰叫我 一直尋到他們附近

看到他們 一家和樂的吃飯

一直聽到那個小女孩 在叫 "阿罵"

一直在跟她說話

我真的很情緒化

天知道我會那麼北七

這不是想太多

只是剛好

看看別人家那麼孝順

看看我到底在幹什麼

差得十萬八千里

我連陪伴都給不起

我現在很乖

我不叛逆了

卻開始不順心

過去 回不去

現在 難把握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

只知道今天的我

很像寵物鼠

在籠子裡跑來跑去

尤其是在走來回的樓梯



腳很酸

(大腿應該會變瘦)

手很酸

(手臂應該也會瘦)

心很累

現在腦袋有點神智不清





心事藏盡

也有露出來的一天

事情 可以不要再那麼多了嗎?

我 可以不要再那麼辛苦了嗎?

好想要把自己隱藏起來 

可以  與世隔絕嗎?

可是就算與世隔絕





好像也不能

NO MORE SORROW

今天的我 = 北七的我

這是一個對等式。

不用移項。

可以將它微分嗎?

可以把它開耕號嗎?

那應該會變小吧 我想。





我想要當個聰明的小孩

不想要單只有在功課上

生活也要聰明

思考也要聰明

家人可以身體健康

這樣 我會不會太貪心了?





我要努力思考著自己的未來

我不想要"撿角"

不想要當沒路用的小孩

我要維持我的程度繼續往上爬

小蝸牛也終究會有爬到樹頂的一天吧?






今天的自己騎車很殺

讓讓 讓讓

不然我會撞你!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騎車太過自在

所以不知不覺飆很快



"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 每個人聽" 

i know 。 but it is too late。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but who know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