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文化第一天

還好

是我的適應期

呼~

還好沒有很忙

不要給我套上任何的光環可以嗎

我已經不是過去的我了

我變弱了



畢竟離開快兩年了

今天拿第一個雙燒 手 居然會發抖





今天就遇到PETER

嚇到我了



PETER一直看著我。

是在想說我是誰嗎?



我只能說台灣很小

高雄更小




喔~

名字一直一直被人寫錯

然後一個一個一直被我糾正



有點不悅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討厭那個"宜"

原因不想要多說


就是討厭


超級無敵討厭


囧囧囧

之前就想要改這個"珆"

但是去學校討論完之後

歐陽哲民和柳小扁居然說

他們會念"台"



我無言了

意思是改了之後

會被叫錯的意思嗎?






老崔今天說了

我是她敎的學生有"屎"以來

第一個 考滿分的

(有點暗爽)

是因為她題目有出錯

然後送分

哈哈哈

悅、開心

(桃乾媽說女孩子不要說"爽"這個字)

我也在努力了

但是依舊 那麼樣的粗魯

(科科)


沒辦法

這才是我的本性哩


這才像我

(哇哈哈)




今天才站五個小時

下班回家

兩腿膝蓋很酸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的關係還是因為太久沒有站的關係

不知道





我想

我應該可以吧?!

不知道。






我要說 王亞玲是好人。

黃紀鋼會 笑死我。

(但他後面要調晚班。囧。)

(今天還好有他 我笑了。)




By the way

我們都是可憐的 老"新人"

沒人帶上去員休

聽說他也找很久

跟我一樣

好白痴



一樣鬼遮眼嗎

還是瞎了

很好笑

腦殘眼瞎

我想如果我們兩個同一天 第一天上班的話

應該會更好笑



 

 希望以後可以開開心心

但是我 




我要趕緊調適過來

我老了 累了

比不上從前了

可能 因為好命太久了





我想要以後可以衝回家 洗個澡

不然會臭死坐在我身旁的 柳小扁

還有我身後的 刀疤舅






現在

趕報告去

明天

上英文課去

後天

上班去

行程滿滿滿

大後天

又忙英文

我又開始忙了

感覺 還不知道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