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要有新的開始

我好緊張

我突然害怕了起來

畢竟離開的日子至少也有1.5年了吧

這次我捨近求遠

去三皇文化上班

我現在不知道該要有怎麼樣的心態去準備上班

我慌了

好久沒有對面人群了

我需要一點建議

我好沒有安全感阿

最重要的是怕沒有熱忱去服務

我又要準備去當個新人了

歡迎光臨午安您好。

準備在重新開戶

準備全新的自我上班去?

又要開始過著之前在雄商的日子了

一點都沒有熟悉的fu出現

準備面對全新的同事也讓我緊張

準備好全新的心情去上班也讓我緊張



好容易緊張阿



敬請期待

Y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