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怎樣就是沒怎樣!

果真

現在可以相信的人少之又少。

就算是你的家人也是會造謠的!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事實!"

所以要信任。信賴也是要看人滴!

如果看錯人就只能夠自認倒楣囉!

太多事情可以舉例惹!

因為沒有弱點

所以就造謠送給你!

好笑!

在一旁看到就覺得很好笑!

是要裝可憐是吧!

好讓自己覺得自己很厲害是吧!

知道一些別人不知道的內幕!

鬼話!

根本就不是事實!

隨便你好惹!

你最好就可以理直氣壯到最後一秒!

我出來對質你就不敢說話又怎樣!

假話!

我要當個有修養的人!

不屑鳥你!

也用不著生氣!

反正就是那句清者自清!

1。我同學不舒服,去找他幫他拿作業去交

說什麼每次都這樣!

明明就是第一次!

何況我不覺得怎樣你又有啥意見!

2。我跟誰出去就是跟誰在一起喔?

那我的情人不就有好幾百個惹!

鬼話!

更扯的是說

我和刀疤!

我勒!

什麼鬼居然演變成外遇

我無言惹我。

感情好就一定會被說成這樣子嘛?

難怪饅頭姐載喝醉酒的回家也一樣這樣被懷疑!

你們的眼睛是被什麼東西所矇蔽惹勒?

感情好再加上好心就會變成這樣!

很好笑的笑話!

我跟刀疤出去舅媽也知道!

他有先報備!

這又沒什麼!

而且如果跟他有什麼的話

他怎麼可能會要我跟他去搬奶粉做粗活勒?

唉。

這樣說起來是我比較可憐。

再申明一次!

刀疤雄是我舅舅!

開心的是我明年又有紅包可以領惹!

哈!

----------------------------

如果想要激怒我請用別的方法!

這種事我沒看在眼裡!

小人招!

我太光明正大惹!

要去哪。跟誰出去。是男是女。

我沒有什麼是好隱瞞的!

也沒什麼好欺騙的!

我不像

請改用別招!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