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我是老人幫的一員!

我現在在老化惹!

我要來組個老人幫!

我是會長!

小寶是副會長!

嗯。那應該改成老人會!

現在成員有

孜孜姐
(這是硬拉來的)
(該說她年僅30嘛?)


免不了會有刀疤
(貨真價實的老人)

我真的老惹

居然連髒話都不知道

還講得很大聲!

"山林涼"

我沒有意會過來

這在罵人!

是我反應太慢惹!

還給她講得很大聲!

我在校園裡呢!

喔~

趕緊大聲的說我是英文系的

哈!

退化的老人!

趕緊來加入喔!

我會找你們出來運動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