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傻分不清!

我沒有投票權!

沒有政治色彩!

但 我想要投兒童票!

我要投邱Vinvent一票!

哈!

領導者

在你選了誰之後

就要去監督!

而且在以後

不要去後悔你當初選的領導者

因為變的是他而不是你

你所選擇的是當初的他!

而不是後來改變的他

我到底在說什麼?

吼!就是要自己不要後悔當下的選擇。



跟著字唸一遍 他們身上的顏色

再來

唸出那些字。

有沒有很傻傻分不清的感覺。

挑戰你的右腦

訓練的 越快準確度越好。 

********************

馬當選。我龍心大悅。簡單說。爽啦。

因為這樣。

所以我要去ㄠ刀疤舅舅請我們吃麥當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