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惹!!

XX電信

沒事線路那麼爛幹什麼?!

------------------------

在昨晚的地震驚嚇過後

嗯。半夜一點半

我很努力想要睡著!

12點多就去躺著惹!

偏偏又來地震!

搖得有想要吐的fu出現

嗯。更難入眠惹!

我不想要在insomnia!

我的生活也只能用來形容!!

------------------------

清晨五點多

醒惹!

翻來覆去

肚子餓惹

沒有睡意

想說起來吃早餐

順便聽聽歌好惹

結果

網路居然不能上

是怎樣!

嗯。六點吧

打電話去障礙申告

講惹一大堆

我們等等請人過去看

嗯。好。

吃完早餐想說回去瞇一下

嗯。去沙發睡好惹。(習慣)

剛剛近九點的時候

XX電信的人打來惹(我在睡夢中)

嚇到。

跟我說惹一大堆

嗯。先等我開電腦可以嗎?

然後就把我的手機放在電腦桌上。

等待我的電腦開啟

突然聽到電話那頭的人喂惹很大一聲。

水共小姐。

我跟你約10點過去你家看好惹

喔。好。

等我開好電腦。

想說先看看能不能上好惹。

結果見鬼惹。

可以。

趕快叫XX電信的人不要來惹。

我不想要當放羊的孩子。

一通電話轉那麼久沒有人要接是怎樣?

不是才剛上班嗎?

總之。我的生活有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