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老飄飄在我和老杯

要講電話的時候

進來插什麼嘴啊

害我跟老杯連一句話都沒講到!

掯!

---------------------------------------------------------------------------------

死XX電信

在我去退掉MOD之後

網路就不能上是怎樣

來維修也沒有先通知

來的時候態度又很不好

害我從睡夢中驚醒

又是怎樣!

昨晚真的像楊老師所言

回家後沒有上一下MSN&SKYPE會睡不著

XD"

---------------------------------------------------------------------------------

明明就不是事實

為什麼要這樣亂說我同學勒

氣死!

況且我這幫忙並沒有錯啊!

(我那麼有同學愛!科科!)

---------------------------------------------------------------------------------

我應該會老得更快...

一直在生氣

一直在發火

火氣大到

沒穿外套就出門惹

---------------------------------------------------------------------------------

還是想想這幾天發生的笑話好惹

前天

也就是星期三的時候

刀疤因為去開會所已晚到學校

後來他說

在他要近去搭電梯的時候

有一顆足球飛惹過來

他就好心要把它踢回去

踢得很大力

結果

腳上的皮鞋一起飛出去

球還飛不遠

還自己默默的去把鞋子撿回來

這個好笑!



---------------------------------------------------------------------------------

昨天

小寶要翹課

居然跟我說

是因為算命師跟她說今日不宜出門

還說有託夢

我就順著她的話說

"真的嗎?"

她居然誤以為我當真惹!

哈!




---------------------------------------------------------------------------------

今天屍體同學

感覺怪怪的

所以無聊的我

就傳惹字條過去給她

結果她說載要去學校的路上

去遇到變態

那個變態一直故意騎到她旁邊

然後對她說

"我要 我要"

噁心!!

喔~不舒服~

然後坐我旁邊的刀疤說惹

不會對那個變態說

"我也要 我也要"

嚇死他!

這個也滿好笑的

只是對遇到變態的同學這麼說好像滿缺德

至少我也給她關心!

哈!

祝屍體今晚不會有噩夢!

---------------------------------------------------------------------------------

希望我所生氣的事

到此結束

來個好假期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