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跑惹...

X新郵局...

去做惹結清...

先去X新...

第一個服務小姐問說:

"為什麼想要結清呢?"

我說因為沒有在用...

第二個櫃檯小姐又問說:

"為什麼不用了呢?"

我說因為沒有打工收入惹所以沒在用...

她居然還問說是X樂福嗎?

我有點想要反問她

我看起來像在X樂福打工嗎?

( 此時的耐性已開始磨損惹.. )

居然又來第三個問說:

"為什麼想要結清呢?

有點不耐煩的回答

因為沒有在打工惹...

不過我要說

X新的服務態度真的滿好的!!

有加一個international的果然不一樣。

取款條會幫你寫好帳號。

拿印章給你是用雙手。

還會順便幫你擦拭印章。

態度還算親切。

最後要走惹還會跟你說謝謝光臨。

就連門口的保全人員也會跟你說喔。

嗯。對待一個死孩子有這種態度真好。

來到郵局就不一樣惹。

什麼都沒有。

還順便繳惹該死的罰單。

還給我收手續費10元。

再來個代收費30元。

總共給我收惹1840元。

真是心疼我的錢啊!

娘。

拜託妳下次罩子放亮點。

不要再給我闖紅燈惹。

或是有其他的違規惹。

謝謝。

想想1840元我可以去看幾部電影啊........

無奈....

要幹麻的時候錢都捨不得花...

遇到罰單就沒有辦法惹...

只好乖乖的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