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飯局轉變到抱怨大會...

真夠絕的...

四個人的飯局越吃越憤慨...

不過吃得還算很開心~~

哈...

或許真要好好考慮自己適合走什麼樣的路...

等到有年齡才發覺自己深陷在沼澤裡那已經不可自拔惹...

今天的心情也有好轉變到很悶...

因為和我娘出門去闖惹紅燈被開罰單....

整個傻眼...

才剛要跟我娘說你怎麼又闖紅燈惹...

來不及惹...

已經被警察招手惹...

他填單日期還有繳限期都給我田3月6號...

而且日期有塗改...

有聽過只要他們有塗改的話...

我們就可以不用繳...

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總之...

接到罰單的心情我懂惹...

我懂為啥某人會那麼討厭警察惹...

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