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這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幹麻要我不要說勒...

況且...

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吧...

妳是故意要讓其他人覺得我們之間有所謂的秘密...

才會把我拖到一旁去講話的吧...

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挑撥我和天才之間的感情...

我們太瞭解彼此惹...

也太了解妳的為人惹...

當初也是妳逼我吃午餐吃到哭的...

不要以為妳很了不起...

我說...

言午"就是那種人啊...

p.s."言午是我幫她取的綽號...

但我想應該要來取個新的會比較好...

當惹官就換個腦袋順便換惹心啊...

定"沉思"是我早就料到的事情惹...

沒什麼好不好說的吧...

早就要"沉思"不要恨我惹...

雖說只剩半年...

但是有她在應該就滿難熬的吧...

我本來在想有那個水共就滿難熬的惹...

沒有料到"言午"居然沒有調出去...

電話嘟第一聲...

自己接...

反倒在自己接完那通電話後...

走出去服務台要沉思記得接電話...

靠...

那幹麻第一聲妳就要自己接勒...

在服務台有可能在答覆客人的問題等等的...

馬上接的話...

把客人放在哪裡...

答覆到一半突然自己斷掉...

反倒去接電話...

未免太不尊重客人惹吧...

何況只是第一聲而已...

而且今天去還聽到...

她要沉思記得要做事什麼的....

聽惹就不悅...

沉思是那種你交代什麼就一定會作完的...

而且還滿認真的...

說她沒做...

太過分惹吧...

只是因為我去...

所以沉思到五點還沒有走...

這有錯惹嗎?

五點就已經下班惹...

不需要再做任何事...

妳暸嗎?

就是因為妳在一樓...

就是因為妳還在東高...

所以我才那麼不爽去東高...

只是想要看老杯還有其他人才會勉強進去的...

當初妳也是那樣對我....

現在又這樣對待沉思...

當初還害我被一個警察痛罵...

還在那邊要求什麼...

要一個專屬的工讀生在妳身邊...

幹麻啊...

是要幫妳買早餐.買午餐.做妳的替死鬼的...

死工讀生嗎?

越來越不屑妳這種人...

一個不值得我尊重的長輩...

要怪只怪我當初瞎惹眼...

看錯人...

還以為妳是個很好的長輩什麼的...

現在知道惹...

眼科不是去看假的...

就是因為當初瞎惹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