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中午去找小扁吃飯...

順便換錢...

然後去繳學費...

順便去修手機...

只能說你啊罵勒...

東西全部給我刪惹...

我無聊時最愛看的訊息全都不見惹...

裡面有我愛看的大道理...

還有搞笑的訊息...

全部都給我更新不見惹...

你啊罵勒...

沒事幹麻幫我更新啊...

*************************************************************

繳學費等很久...

是會不會叫號啊...

出來後...

要把東西放在外套內的口袋...

沒放好...

卡到...

反插到我的左眼...

痛到當場直接在我的摩托車上流淚...

你啊罵勒...

超痛的...

想說眼睛沒有那麼痛過...

連車禍時也沒有這麼痛...

心中突然有個念頭...

就是一定要去看醫生惹...

醫生一看到我...

就問說有好點惹嗎...

XD...

我之前去看妳是幾百年前啊...

看完醫生後...

她說...

眼角膜破皮...

叫我眼睛往下看後不得了惹...

她說上面破得滿嚴重的...

她說...

你等等還有要去哪裡嗎...

我說要回鄉下...

她說...

那可以包起來嗎....

這樣不好騎車什麼的...

可是可以好得快...

我說沒關係...

我家離這不遠...

騎慢一點就好惹...

我當起惹獨眼龍...

結果回家路上還是騎很快...

因為太不舒服惹...

你啊罵勒...

加上前面的人騎那麼慢...

火大...

*************************************************************

回家後...

和老爸去買禮去...

我在外面等...

發現有個骯髒老人默默的向我靠近...

你啊罵勒...

是看我獨眼好欺負逆...

小心我發狠...

*************************************************************

想了想...

今天不順的人都是火象星座的...

雅云姐...

急性腸胃炎...

美玲姐...

昨晚擦地撞到頭...

血流不止...

小扁...

隔壁愛放屁的催收...

一直叫她影印...

做不完的事情...

我...

變成獨眼龍+手機內的東西全不見惹...

真是你啊罵勒...

*************************************************************

最你啊罵的...

重點來惹...

剛剛收信的時候...

看到髒東西寄信來...

你啊罵勒...

hi5 來自孫X忠的友誼之約


我想將您新增至我的 hi5 好友社交圈。您必須確認我們是好友,我們將能認識更多朋友。請存取 hi5 網站以核准或拒絕我的要求:

感謝您,

X忠 

你啊罵勒...

誰要當你的好友啊...

你啊罵勒...

巴不得你快休學...

眼不見為淨...

人賤人哀的討厭鬼...

*************************************************************

我說我要變成獨眼龍回鄉下去惹...

真是
你啊罵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