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信箱

 

有這群朋友我真想哭泣!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

 

哥們不是假的.我愛你們!

 

Vincent

 

Tomi

 

阿隆...等人

 

我們這些人就算以後分開 心 有彼此就夠了

 

**********************************

 

回家對著辛苦的父母大小聲也讓我自己哭了

 

自己的無心卻把工作上與私人的情感發洩在他們身上

 

到現在還是哭不停

 

**********************************

 

想到你的承諾我也想哭

 

不是被你自己給破壞了嘛?

 

有1就有2這句話我相信

 

所以承諾請別下得太早

 

美夢會破滅的更快的

 

再加一句男人都是一樣的

 

只有少數是例外

 

我很傷心很難過卻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來表達

 

**********************************

 

情人節 祝大家 都快樂

 

我卻不開心 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