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記得這刻骨銘心的痛

 

 

我知道當情緒不好的時候說出來的話很難聽但也很傷人

 

 

但我真的很受傷

 

 

或許是我的不聽話不懂事懹妳真的很擔心

 

 

可是妳有想過我的心情嘛?

 

回到了家卻不溫暖

 

冷冷清清  空空蕩蕩

 

為什麼不讓我在外面還會比較開心呢

 

 

妳說我把這家當成旅館

 

這形容對嘛?

 

或許我的壞習慣又犯了

 

總愛比較

 

為什麼我的家會和其他人的都不一樣

 

 

為什麼要讓我和其他人不一樣

 

連自由都不給我

 

不覺得這樣很不公平嘛?

 

我知道你們工作辛苦也很拼命

 

但我又何曾不是呢

 

我也很努力在活著

 

 

 

試問我的童年在那

 

我  毫無記憶

 

試問你們的偏心對了嘛?

 

真的也讓我很傷心

 

為什麼總要留悲傷給我呢

 

你們會知道很多事情一旦錯過就很難重來嘛?

 

從小就愛要求東要求西

 

連補習班的分班都要考到最好的不可

 

難道我沒有做到嘛?

 

非得要讓我活得那麼開心不自在嘛?

 

永遠會記得今天的話

 

記得這就是你們對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