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不斷的夢      

             我受夠了

                     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造成的壓抑所表現出來的吧

 

 

  非得要在夢醒時挪到沙發上去睡 或 把自己搞得很累的去睡

 

           才安穩

 

   我想要新工作   我也想要存錢更要花錢!!!!

 

          我要放開胸懷 

 

藍天白雲也贏不了我的好心情

 

          我的意思是說天氣在好 心情也不美麗

 

                          贏是動詞好嘛?

 

到底是誰中文不好?

                 這科是我的強項耶

 

看來我的語無論次尚未結束 

 

        自從在店裡摔倒完後一直怪怪的(呵)

 

     我要有新工作 要有好心情 其他有的沒的不要來煩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