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104.jpg 

我一直在羨慕他的天真與快樂!!!!!

又傻又固執的小子

不知父母的辛苦

轉眼又長大了點

我們小時候一定也像他一樣

開心的自得其樂

約吃飯一定要有他啊

他是我們大家的開心果

開心的自轉

無憂無慮

目前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少爺

呵呵

你的裝可愛怎麼會沒有新招?

嘛嘛沒有教你嗎?

哈哈

(這對父母根本就把小孩棄置在一旁自己吃得很開心)

我想他過年應該可以騙到很多紅包

因為他真的是可愛又令人討喜的小小孩

 

 

 

影像018.jpg 

 

 

你說:我覺得妳自己要把未來想過什麼生活,列出來  或者可以問問佳怡學姐   問她的生活為什麼可以控制的很好

        我很想要跟你說我想要的我自己都不能控制了     目標趕不上變化更趕不上賴床....

真的很謝謝你給的建議

      每次都安慰我

真是好人一個

    我跟你說我真的有很認真的在聽在看

whatever u say....

 

怕什麼

    怎麼惹?

是大家共同可以對我說的口頭禪嘛?

     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麼

或許是對自己沒有自信而感到的憂慮吧...

     或許是自己設想太多吧

或許是自己固執有所為有所不為...

    腦袋裝著自己的思考

 

 

時而樂觀時而悲觀

      時而消極時而積極

時而開心的像個孩子大笑

      時而悲傷的像個大人流淚

 

為什麼?

別人可以我卻不可以我也不懂

別光會說些安慰我的話讓我不開心

十萬個為什麼也解不出我的問題

 

失去的幸福無法彌補

討厭自己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大哭大笑看電視看電影

討厭冷清的家沒有溫暖沒有人陪伴沒有一點生氣

討厭被無理的管東管西限制一些有的沒有的

 

 

工作辛苦之餘就該犒賞自己    所以不要阻止我

自主的生活自己就就該負責    不是嘛?

 

 

睡得越來越不安穩了

醒來的時間越來越不穩定了

明明睡很多卻還是覺得睡不飽這叫睡眠異常

 

夢:常反應一個人內心的衝突或是未完成的慾望

你>是我內心的衝突 ? 未完成的慾望?

 

 

壓力的心理防衛反應如下:

壓抑suppression

否認denial

幻想fantasy

合理化rationalization

投射projection

轉移displacement

退化regression

隔離isolation

攻擊aggression

等等的

以上九種我有四種吧...

哎....心情越來越down

 

 

我需要快樂的原素

上班有北七的高中生很好

沒有你們很無趣

 

 

明天想自己買醉...

 

 

希望可以睡得好睡得安穩睡得飽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