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也好。

好好笑的一句對話

這是一對夫妻在講電話的時候不小心聽到的

因為夫坐在我對面

可愛的園長。

(長的很凶惡。但人很好啦。像蠟筆小新裡面的老大。)

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會撒驕耶

同學。

你平常也看不出來有那麼gentle。

豐盛的一餐

吃得很開心

因為肚子也很餓

謝謝你。

 

 

最近考試

很累

可是大家一起讀書

感覺很開心

聊開了

玩瘋了

我想大家都好

這樣就很開心了

這樣同樂在一起我很喜歡

 

 

 

 

現在。

上課。

無聊討人厭的老師。

問為啥他的評鑑會那麼低

開心

你活該

 

 

 

我。

現在。

坐在很後面。

(之前坐在很前面)

謝謝大家的關心

(怎麼路過的都問咧?)

很令人遐想我知道

只是剛好因為是電腦壞了

坐後面很好

因為幹麻都可以

聽音樂打電動玩遊戲

而且又有用功的學姊

好開心。

以後都來坐後面好了

而且這樣偷跑也沒關係

也就可以不用離老師那麼近

該死的小眼睛。

 

 

明天讀書去

後天打球去

大後天上班去

行程排的好好的

我要造這樣去執行

 

 

這次

大家都很好

會互相整理資料

開心

我想A班就是這樣贏B班的吧。

團結心。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