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朋友們的貼心...

有感動到...

謝謝你們的

關心...

很溫暖...

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我有你們就會很好...

再怎麼不如意也都釋懷了...

或許有著距離才會讓友情更加堅強吧...

真的真的很想要去加拿大玩...

聽說明天目標是香港...

不知道會不會成行...

努力的存錢...

前提要先找到工作....

希望上天趕緊保佑我...

 

朋友們...

不要把我寵壞了...

會習慣...

會中毒的...

答應過的是真的很難忘...

我努力想要忘了...

卻歷歷在目...

哎...

 

大家都要加油...

不管在哪...

再怎麼有壓力只要熬過去我們會很好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06}

相信幸運會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的...

 

 

沒想到咱們一樣貼心

真是太有默契了

很好

不虧認識那麼久了

呵呵呵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