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ever you say ...

i understand ...

really...

刻骨銘心

我謹記在心了

很感傷卻也想擺脫

憂鬱躁鬱煩悶

改變自己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

會很拼命狠拼命

對自己好

讓自己可以享受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

好好想想自己要的未來

Could it be

That nothings gonna change

每當唱到這裡的時候

眼眶不禁'想要濕

Oh whatever happened to

but it's empty.....

we're empty...

會學著不難過的

會學著堅強站起來

把責任扛下來

讓自己不至於失去了目標

不至於失去了原動力

名牌

我也想要

只是不能要



免得被說是.......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我也想要

只是浪費

只是太多的只是

天才妳的話一直在我腦中盤旋

謝謝妳聽我吐苦水

當然我也聽了妳的

彼此彼此

我想我們會一直這麼好的吧?

雖然說個性一樣衝

卻可以包容

我們的聚餐成了理所當然的習慣

卻容不了外人

容不下其他人

想要融入慢慢等吧

不是我不想要讓你們加入

只是

抗拒者不是我

所以一切的一切

我不想要管

不想要捲入無所謂的是非當中

we are family.....

可能因為你們不是吧

假惺惺鬼們

我們的小圈圈不是你們可以懂得

以後固定咖會越來越少的

因為情

因為愛

會讓這一切的一切慢慢破滅的

反過來說就是愛情

我們都很單純

我們都很簡單

想要的就只是這樣罷了

或許那個妳已經慢慢的在遠離我們了吧?!

祝妳和姊夫玩得開心

我會懂得我和呆'天才的生活是有多麼的簡單

多麼的不制式化

我懂得愛過不會捨得

我懂得妳想要把握的心

我懂得妳不平衡的心態

我懂得妳想要回收的心

只是 收得回來嗎?

請不要再做些無所謂的浪費了

或許有些事該早日看清的

妳該懂得的

或許有些男人就是這麼樣的現實吧....


我說了

只是"有些"

沒有說全部



。明天是自己的。

。快樂是選擇。

我也想要好好選擇

只是

心不聽話了

想要逃離開一下下



來不及了...



往前不向後

懂得



wisemen

這團也很好

我一直受教

有所領悟

喔~原來如此

感謝上天讓我們相遇

我們表面上嘻嘻哈哈

誰知道我們私底下都很認真

自己懂得就夠了吧

不在乎 其 他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