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感想

人生中有太多如果

太多的心疼

太多的強顏歡笑

太多的太多都在不言中

很多事情無法言語

只能用心體會

不需要心疼我

我會讓自己很好

會努力對自己很好

真的

I'll  try...

i promise...

I'll be good...

don't worry...



意志消沉

很適合我的一個形容詞

心死了

怎麼做也喚不回


我跟清媛說

如果我當初沒有回去的話

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這麼多事情

是不是就不會有"失去"

是不是就不會看清"人"

心情之複雜難以言喻

想要趕快趕快

找到新工作

今天聽到我錯過面試

心都涼了

滿懷期待突然落空

落寞的心情可想而知

開學

心情也很複雜

明明沒有什麼也不知道在複雜什麼

可能就想今天所說的

工作沒有安定

心 浮躁不定

大家都要換

大家都要加油

舅舅

明天加油





心情亂糟糟的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就順其自然吧

傷口

會慢慢好的吧?

沒力衝了

為自己而活

卻沒了目標

沒得退後了

想要

放手一搏

卻找不到人support

幸運

趕快回來找我吧

我會在原地等著你

我 快撐到極限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