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我休假

(已經連休了4個月的1號。)

跟呆在外晃了一天

可以說是合庫之旅吧。連跑了3間。)

累積的壞情緒讓我跟保全互嗆

他的態度讓我很不喜歡

你也沒有名牌較屁啊

如果有的話我就要去投訴你了!

TO老杯:我是有棋藝的。別小看我

我只是很久沒有下罷了



今天突然好懷念好多人

好想你們

你們過得好嗎?

還快樂嗎?健康嗎?幸福嗎?




好久沒有新增了

不知道最近的生活該從何說起

聚餐聚不完

恩  也有開心的事情

(瑪麗亞的兒子好可愛好可愛啊

只是

開心 < 不開心

在意的事情依舊在心中

口是心非

強顏歡笑

故作堅強

悶在心中

耿耿於懷

好難受不好過

不知道怎樣的一刀

劃在心頭

應該說是插在上面

請問妳拿的是西瓜刀嗎?







電視上演的劇情搭配的剛剛好

突然的 我好入戲



她找回來了

我卻失去了

多麼強烈的一個對比

眼淚終於在眼眶了

真的很痛

難過傷心想哭哭不出來憋在胸口真的很不舒服

但淚滴卻只在眼框中徘徊

沒有宣洩

心好像很冷

冷漠的冷

持續了好幾天的沉默

依舊沒變

上班



心不在焉

語無倫次

雞同鴨講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每天爲自己找一個笑點

尋找短暫的開心

我還在努力中

心(新)痛

連去打球也沒有消除

我很努力揮球拍了

我很用力想要遺忘

卻在此時來了個人又讓我想起

打到汗流不停

跑到喘不過氣

卻沒有感覺到累

嘆氣依舊在體內沒有向外跑



現在只能謝謝他

真的

就謝謝你對我的好

我 會記在心上的

半夜闔上雙眼

想到的

心事一幕幕的湧上心頭

回憶一幕幕的映入眼簾

只想要保留快樂的

這樣會很自私嗎?

或許我要像呆一樣

學著現實就不會傷心不會在意吧?

誰來激發我的心?








眼看著暑假又快要結束了

什麼目標都沒有達成

繳完學費要過著拮据的日子

想到這些

就好難開心得起來








即使是情人節 有人約

再怎樣也開心 不起來

也不會想要出門



不是我的菜

情人節

更不是我的節日

乖乖的

呆在家裡還比較好


。never go back。

或許是緣分到了吧

我會學著看開的





希望活到幾歲的話題我還記得

30、40差不多吧

我即將邁入20

再20差不多

突然真的很有要給好朋友帶走的FU出現

好難熬

心 好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