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不夠獨立

是否不夠堅強

是否過於軟弱

是否過於依賴

是否不夠成熟

是否不夠開懷

是否過於拘泥

是否過於固執

是否不夠本事

是否過於悲觀

是否不夠冷靜

是否過於急躁





純潔單純的花

美麗過後就會凋落

像人生一樣

短暫

盛開

結束








做自己最好

決定是自己的

你們對我的好我很珍惜的

謝謝你們的鼓勵

即使我一事無成

即使讓你們失望

我還是想要當    

當初的鬼


憂鬱

瘋性

幼稚

凶悍

無助

傻氣











剛剛姐姐給的問題

沒有答案

是無解

不像數學題

更不是統計學

無法專精

無法探討其中箇要





答案

只有自己知道




情感

感情

決定要自己下

未來式

進行中

是否會如妳所想的?

是否他可以從瓶頸中走出來?

遇到這些事

我也替他感到心疼

我也替他感到心酸

我也替他感到難過

我也替他感到悲傷

雖然說只有一面之緣

可以覺得這個海派的人很nice。

找個人陪找個人說很好

只是

距離還是該要保持

只是還要顧慮到自己的家






悲傷都該停了。

快樂值得感動。




現在很難把快樂傳染給他吧 我想!





疼愛

阿信作的詞

我沈默 不代表我不痛
我不痛 眼淚就不會流
總是安靜承受 安靜忍受 安靜看你走

你說我 很適合當朋友
你說我 總是會聽你說
你說別太難過 保持聯絡 有空的時候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最痛是當時微笑送你走
等到你轉身後 眼淚也不敢流 只怕你偶然還會回過頭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
如果你能飛得 快樂自由 這疼痛 並不算 什麼

想挽留 卻為什麼點頭
我不懂 連我都不懂我
如果說的太少 愛的太多 有誰能夠懂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最痛是當時微笑送你走
等到你轉身後 眼淚也不敢流 只怕你偶然還會回過頭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
如果你能飛得 快樂自由 這疼痛 並不算 什麼

千言萬語擁擠我的宇宙 讓我震耳欲聾 喔喔
有多少愛 就有多少 沈默的疼痛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最痛是當時微笑送你走
等到你轉身後 眼淚也不敢流 只怕你偶然還會回過頭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
如果你能飛得 快樂自由 這疼痛 並不算 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