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知道統計的分數了

整個超級無敵失望的

才60分

分數卻算是前面的



為什麼

某人分數算一算才19分

你卻給他50分呢

朱晉德!!!

你可以幫她加39分

那可以麻煩你也幫我加39分嗎

這樣我就90分了


真的很不公平!!!

是因為名字嗎?

所以才給那麼多分

我們的辛苦你有看到嗎

為什麼那麼不公平!!!






這張圖

剛剛拍的

送給朱晉德


謝謝你毀掉 我最近維持好的好心情!!!




我要

我要重新建立我的好心情!!!



我今晚

我今晚應該是會帶著失望 失眠

畢竟投入那麼多時間、精力、金錢

得到這個結果

非常失望

偏偏我又是那種得失心很重的人

真的

失望+難過

激動的情緒難以抹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