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其實興趣應該也是個交集...

就算在沒聯絡的...

只要碰到與自己臭味相投的朋友...

一樣還是有共同話題可以聊吧?

像是電影..書籍..運動..甚至是八卦...

前提是很熟的朋友...

我說...

為什麼在我難過傷心的時候...

會找不到可以訴說...

為什麼在我開心快樂的時候...

卻是有可以分享的...

有時候就連一部想要看的電影都找不到適當的可以陪我去看...

只好算了默默的等待下檔租片...

其實....

真的不用勉強陪我去看...

因為個喜好都不一樣...

勉強來的不是你們感興趣的我也過意不去...

書店也是有待個5分鐘就想要走的...

運動嘛...

只要跟對去打...

那就有價值惹...

至於八卦...

說就有會聽...

驚奇而誇張的八卦...

誰跟誰在一起...

誰誰誰劈腿...

誰誰誰現在怎樣...

總之都沒有我們的事不是嗎?

啊...

只要單純一點...

就可以快樂一點...

只要簡單一點...

就可以平安一點...

但總是自己擺脫不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