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匆匆~

轉眼間我都要20惹...

還在思考著未來我要幹麻...

剛剛和菜同學聊到...

現在的我...

真的老惹...

就連恐怖片&鬼片都不看惹...

因為被嚇到惹...

老哥曰:幹麻花錢去被嚇...

現在想想這句話真有道理...

對於血腥畫面...

腦海中會有著揮之不去的畫面...

還會反覆的回想...

--------------------------------------------------------------------------------

夢想...

是無法實現惹...

只是...

能夠偶爾玩玩就很開心惹...

運動這條路不適合我...

因為沒那個身材...

也沒有什麼耐力...

也漸漸沒有那個實力惹...

即使隔惹一段時間...

打籃球...

打羽球...

打乒乓...

都會覺得很開心...

有著痛快流汗幸福的感覺...

即使是腿殘惹...

待在旁邊看著別人打也會有同樣開心幸福的感覺...

未來我到底要幹麻?

如果順利畢業的話...

我就讀惹7年的商科惹...

總是開玩笑的說以後當奸商好惹...

但是也只能說說...

沒那個本事...

現在大二...

開始為未來謀出路不算晚吧?

只是可以謀到自己做得起的...

自己有興趣的...

應該不多吧...

因為屎人我...

總是事與願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