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了很多事情

 

心情上難以言喻...

 

從償還學校的服務時數沒有了自我的時間

 

 

父母發生車禍付出了我想要買車的錢

 

 

颱風來臨看到同胞罹難的心情

 

 

我犯了個錯要賣一百盒中秋節禮盒...

 

 

誰來幫我賣禮盒...

 

少十盒扣500

 

上天給的考驗有點大囉...

 

有點想要擺爛...

 

畢竟人情難還...

 

加上去年某人的缺失導致我的信用差點破產...

 

誰受得了...

 

 

 

 

還好渡過了一個開心而難忘的生日補足前面所有的缺撼...

 

不停的上班下班

 

不停的上7-5的班

 

不停的和黑人做比較

 

我就是都上7-5的班也有人要有意見了...

 

因為妳不好用所以妳的時數比我短

 

這樣子的解釋夠清楚了吧

 

我討厭心機重的人  >"<

 

 

 

 

還好有他的陪伴

 

於是我的暑假就這樣子快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