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總是要在有變革的時候才會想要增加自己的實力

 

就是我

 

這次的變革或許我會學到更多

 

或許一蹋糊塗

 

會把眼光看的更遠

 

我只希望

 

乖乖做事

 

傻傻領我該領的錢

 

呆呆的該休就休

 

這樣就好了

 

或許工作場合就是一定會有人有心機

 

我不喜歡

 

但又有人說必然的心機是需要的

 

 

 

人總在失去依靠的時候才會想著要堅強

 

但   為時已晚....

 

以後沒有你悶上班還有快樂嘛?

 

以後沒有你悶上班還有歡樂嘛?

 

我不想要悶悶的做事傻傻的下班....

 

i will miss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