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很不好

 

心情上受到很大的影響

 

彷彿回到過去的我

 

但至少沒有那麼不理智了...

 

至少有同學會來關心很好

 

但...你們都不用做報告的嘛= ="

 

 

學校   果然是最單純的世界

 

環球就讓它隨風去吧...

 

太扯太誇張了...

 

 

 

 

朋友...

 

一路好走...

 

我相信他也會難過的...

 

畢竟

 

你是他最好的朋友

 

 

很怕

 

不敢打電話更不敢傳訊息給他

 

不知道怎麼開口

 

不知道怎麼安慰

 

我們都還年輕

 

 

離開得這麼快

 

是命吧

 

難以想像的現實這樣把你帶走

 

第二個人了

 

這是詛咒嘛?

 

 

 

 

 

不要來考驗我的耐心

 

不要來試驗我的eq

 

不要跟我的良心過意不去

 

我不講話那就讓我沉默吧

 

我可以自己渡過的

 

 

奧客很愛找我> <

 

走開啦你們

 

不要讓我不開心好嘛?

 

還有那句""那又怎樣"'

 

很刺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