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184.jpg

睽違六年.桌球.我又來惹.

有某種懷念卻難以形容的感覺.

開球.當然是掉漆收尾.呵.

怎麼也沒有想到我的運動神經會變得那麼弱

笑死我了.

 

大家一起歡樂的笑著運動感覺真的很好.

 

 

我想這時候我要說我討厭那些不守信用的人.

約個運動打球.吃飯約了幾百年依舊不見人影.

 

貝克.小動作真的會笑死我.

表情之奸詐啊.

這是10年前的校隊?

lisa.看不出來運動細胞這麼好耶.

但還是敗在我手下啊.

哈哈哈.

林大哥.搞笑.

轉圈圈是吧.漏球了吧.呵呵.

嗯.這是5年前的校隊.

林媽媽.拿菜刀.

身材很可愛唷.

 

到3r3h吃飯.請不要考我正拍反拍

我會做噩夢一定會找妳的.

影像115.jpg 

 

 影像214.jpg

 

希望笑聲可以一直蔓延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