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00.jpg 

i think i need to repose on someone.....

but...

who are u ?

 where are u ?

 對於傻獅.

妳說的很貼切.

想說就說.

想隱瞞絕不會讓人知道.

愛逞強.

明明很冷.卻說不冷.

明明很怕.卻說不怕.

明明很餓.卻說不餓.

明明很怎樣.卻說著相反的答案.

口是心非.是為了不想不要被擔心.

 為了不被看低.為了假裝很堅強.

私底下跟在外面差不多.只是把哀愁隱藏了起來.

希望別人看到我.是開心的.愉快的.

不想要把負面情緒帶給他人.不希望你們也因我而受影響.

 

 

好累.好想要蒙頭大睡個幾天.

雖然說想也知道不可能.要上班賺錢.要上課讀書.

大哭一場.大笑一場.大吃一頓.大醉(吐)一場.大睡一覺.大吵一架.

怎麼 什麼感覺都忘了. 

 累到麻痺原來是這種感受.

 

 

 

影像015.jpg 

今天才跟妳一起去吃了很久沒去的everyday.

妳男友很貼心的專程載妳去.再去載妳回來.

下了班上完課回來.卻說妳想要冷靜.

世界真的變很快.

時間也是.悄悄的走.不等人.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了?

總是開心也笑,不開心也笑。

最殘忍是沒有感覺的時候,也還要笑。

 

有時候,忘了把情緒裡的暗藍收拾乾淨,

甚至會對自己有著莫名的罪惡感。

 

我們似乎都失去了某種能力,

無憂無慮的笑,肆無忌憚的哭,

痛的時候不懂得避開,快樂的時候不懂得放縱。

 

「為什麼失去了,還要被懲罰呢?」

 

默默的問著自己,無人解答。只有在無限循環的現實迴圈裡,繼續失去著。

 

最後,我們都不知道,

跟不開心的自己,怎麼相處?

 

你是誰?你的名字叫什麼?你,快樂嗎?...by

說得好貼切.跟不開心的自己怎麼相處?

你知道嘛?我不知道.

天天快樂.我很想要.

卻總是事與願違.

有了短暫的不悅.

卻又會有短暫的開心.

每天循環.

 

 

 

 

 we are captives of our own identies

我們都是自我的浮虜

living in prisons of our oreation

禁錮在自己創造的堅獄裡

 

 

IMG_2058.JPG 

請大家.

 

保持微笑.

 

也是對我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