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04.jpg 

很美.對不對.

大家找個時間一起去吧.

健康運動去.

最近天氣冷了.囧.

大家要注意保暖.

冷到心中有滿多OS的.

冷到好像睡不安穩.

1~2點睡.

卻在6點或7點或8點會醒.

(當嘫是繼續睡啊.)

現在9點多已經醒在電腦桌前了.

上完班去上課都在恍惚.

好累.

怎麼現在我就在過著老人的生活咧?

昨天上課好好笑.

在外面講話太大聲.

被泡泡出來唸.

哈.

 

 

 

會笑.是一種默契.

黃文雄被GAY喜歡上了?!

笑翻了我.

好惡心. 

 

 

 

TO:安西教練:請別在我傷口上灑鹽.會痛的.

我是加分的大咖.嘻.不盯自己班的同學對不起自己啊.呵

他說我很聰明.對於問題一針見血.是不是常在領獎學金.囧.

每次都領不到.飲恨.哪贏得過作弊的人啊.

我沒有很厲害.只是剛好會回答.

老師有意要收我當研究生嘛?

我願意!!!!!

哈.自己想得很開心.

 

 

TO:MY FAMILY : FAMILY FIRST. YOU ARE SO SWEET.吃飯唱歌約一個就好了.我窮了.

 

 

TO:綱:你敢說我不敢做.不想要在失去身邊任何一個人了.

雖然說這樣好像真的很好玩厚.哈.

如果真的要玩.我不要當壞人.我會死得很難看耶.

 

 

TO:菜同學:足感心耶.

收到訊息時.心是溫暖的.

我會心情美麗的.我會努力的.

 

這幾天的 笑.請保持.

 

這幾天的 冷.請消失.

 

這幾天的 心.請沉澱.

 

這幾天的 好.請維持.

 

 

是不是我太乖 看不見他的壞

可是他的眼神 偏偏想依賴

也許是我太乖 偶爾被忘了寵愛

才學會孤單的勇敢


是不是我太乖 看不見他的壞

可是他的眼神 偏偏想依賴

也許是我太乖 不怕被忘了寵愛


誰說男人壞女人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