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好人

誰 又是壞人

 

誰鼓勵我

誰 又挫敗我

 

誰安慰我

誰 又使我難過

 

誰支持我

誰 又背叛我

 

 

 

 

半夜三更的

突然好忙

好同學們(怎麼都是公的= =")   謝謝你們

你們人真好

輪流陪我聊天讓我好忙...

ㄅ半真的很慢....

我好像手殘...

 

 

 

心情有點down....

電影沒去看...

還好...

聽說沒那麼好看...

心情好點了....

 口喜...

還好沒有浪費$$...

是說也沒有$$可以浪費...

 

 

 

西堤吃不成...

當作在省錢好了....

 

 

 

報告就這樣吧...

擺爛...

 

 

除此之外...

好像還有很多事情在等我....

 

 

 

 

 

 

 

 

to:隆

你煩我也煩

你不說我也不說

有何意義咧?

 小朋友的煩惱與辛苦你何嘗又會明白咧?

你怎麼突然一直對我說大道理?

這些我都懂耶...

都有人對我說過了...

最近你一直找我哈啦...

心情很不好是吧....

 

好朋友?

家人勝過他們?

他們勝過家人?

有些人已經變成我的family了

心中的份量也不一樣

他們當然擺第一!!!!!!!!

family first !!!!!!

 

to:L

謝謝你都聽我抱怨...

有你在主意想法都變多了...

 幫了我很多...

 

 

 

 

日久見人心

我知道

 

 

 

天冷心不冷...

有你們這群哥們的關心與問候很溫暖...

 很開心...

 

死沒良心的wu...

連回信都沒有...

哼...

虧我在半夜那麼有良心...

anyway...

考試 考不過就一直考吧

加油!!!!!

哈!我好幸災樂禍...

 

 

 

最近身邊很多人         手分手

要加油要看開...

需要我陪要說...

一個一個排時間慢慢來...

嘻嘻...

我向來說到做到

陪lisa去慢跑

星期四見...

我要吃早餐

 

 

旁觀者清

清者也自清

如果真的醬就好了

你們就不會看不開了吧?

入冬...

天涼心也涼...

一定要有依偎才溫暖嘛?

who know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