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糕.

有始以來第一次上班遲到.

前一天3:30睡吧.

隔天早上8點有醒過一次.

但是真的很累所以繼續睡了.

心想我有鬧鐘等等會叫我.

上12點的班我近12點驚醒了. 

發現我姐那隻豬今天很早起.

卻以為我放假所以沒有叫我.

對不起!我很累.我居然遲到了.

真的很抱歉.

我對大家說.

雖然說不忙.

雖然說妳們都知道我很累.

但心中卻還是愧疚.

不喜歡別人遲到.

更不喜歡自己遲到.

今天成為自己所不喜歡的人.

感覺...

 

囧.

希望這種事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上班到14點時.

肚子好餓.

囧.

我很聰明.所以今天去上課忘了帶外套去.會冷.= =”

 

今天真是失常的一天.

 

 

我又跟老師槓上了.

真的不喜歡他.

死研究生.小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