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 7/1(二) 晚場起

不按牌理出牌的超人〈威爾史密斯飾〉在惹了一堆麻煩後,成為市民心中頭痛的棘手人物。

為了重拾民心,超人決定找一位新公關來處理危機,改善自己的公眾形象。

可沒想到的是,這位公關的老婆瑪莉〈莎莉賽隆飾〉竟是個隱姓埋名的女超人!

就在兩人之間擦出奇妙火花之際,超人意識到自己的超能力竟然逐漸衰落,

到底他該如何與瑪莉聯手,共同對抗一群即將出獄報復他的壞蛋?





7/1

全民超人

上映

今天就衝去看啦

好看

只是我前面沒有看到



有點小不悅

都是因為等人

有想要再去看一次的衝動!

只是沒有和那麼一大群人去看過電影

有點難得

應到18人 

實到17人

狠高的出席率吧



只是我害了一個人心情不好

有點內疚

就是因為等人沒看到Hancock的一開始

sorry。

但是

Hancock真的好帥



中間的某些橋段也都滿好笑的。

這個拯救人民的超人非他莫屬。

很難想像不是他所飾演的超人會是如何。

好看

只是音響真的差了點

相信大家看完這部電影之後

一定都學會了一個單字怎麼唸

就是

渾蛋

還有一個片語

good job。















速度

心情不好的時候真的會



飆車的速度感來揮霍壞心情

我懂

因為我也曾也過

只是當他在揮霍他的壞心情時

使我有不安全感

好不穩的野狼啊



為什麼我又是實驗品

是因為我喜歡被載嗎?



sorry

he isn't my boyfriend...










就這樣又沒有了

又收假了

要開始好好的來過生活啦

打工充實自我的生活

還有我的英文啊

怎麼還是這麼爛



向前衝刺吧!

明天還得要早起上班去呢

好不安

好久沒有早起

明天上八點的班

可以希望明早不忙嗎?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