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好不容易   活在平凡當中


為什麼還是 有那麼多的不滿?


慾望無窮


但是


想要追求更好


這才是人的本性吧


都想要更上層樓


或許吧


好難定的抉擇


好難下的決定


鬼知道我在矛盾幾百點的



可以了解我的人已經離開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愛 矛盾


是天生血液裡的叛逆嗎?



矛盾之中


還有些恐懼

 
還沒有去做就怕東怕西的




離開 亦或 留下



很難抉擇

很難決定

因為

很多人有很多的意見

我被搞混了


很多人說現在去文化離我家很遠


我說至少有個工作有個收入

後路再慢慢看吧



可能就照胡老大說的

找學校工讀的吧

更單純 較輕鬆的工作

世事難料

誰會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