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努力

我覺得 我很盡力了

卻只是得到  失望

馬的

題目怎麼那麼難



但我還是試著全部寫完

我想不會至少也要亂掰

我想朱晉德一定會氣死

最好還要吐血會更好啦

這種類型根本就不熟

考前一週敎的

期中就考試

重點是也沒有例題

就丟那麼一大堆題目我們






考後大聲嘶吼

用速度來麻痺自我

一直問著身邊的人 為什麼 為什麼

怎麼會這樣

我以為我都可以了

昨晚三、四點多睡

今天八點多起來

六日才都出門去算

回家還被罵

結果 他馬的 朱晉德

考這什麼鬼題目

我很努力我以為我不會讓自己失望

結果卻令人那麼難過

很想要大哭

因為我真的付出很多



還有那個歐陽哲民

我們那麼相信你

結果

害我10分飛了

你怎麼賠啦




今天的考試不順

尤其是那個 朱晉德的統計學


對不起我又講了粗話

真的忍不了

我想下禮拜領他的考卷肯定會被他碎碎唸 唸到不行

最好是大家都差不多

這樣他應該會氣炸吧



現在在想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60分

我的努力在今天全都白費了

下次 不想要那麼努力了

因為太太太 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